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江西志特出售铝模板等

发布单位: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6-16 
区域范围:江西省
联系人:全绘年
电话:0794—3633999


志特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建筑模架系统的综合服务型股份制企业,总部注册地为江西广昌,全球运营管理中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圆心--广东中山翠亨新区,国内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地,海外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南美、非洲等地设立了20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东(江西广昌)生产基地300亩,华中(湖北咸宁)生产基地500亩,华南(广东中山、江门)生产基地400亩,华北(山东潍坊)生产基地400亩,国外在马来西亚设有生产基地,是行业内率先实现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专注模架系统研发、设计、生产、租售、翻新、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首批特级资质企业,现有骨干团队2000多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2016年10月13日,志特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了模架行业更具实力的专业化运营服务商。

在志特营销本部办公室有一块“赢在系统”的企业文化墙,文化墙上写着“志特软实力”五个大字,文字下面则是一幅内容丰富的画面。看完这幅画,我们就能清晰地读懂,志特铝模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她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这是一幅什么样的画卷呢?首先,它是一幅由多个齿轮加上传动带组合成的一个传动机械原理图。其次,它安装上了志特铝模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四大特色部件——“设计三放心”、“五星工程服务”、“营销铁三角”和“家营销”。

先说机械原理图,如果把志特铝模比作一台世界名车,那么机械原理图部分所代表的就是它的发动机,发动机由各个齿轮加传动带构成了整个动力系统,为汽车的运行提供重要保障。

 

接下来,我们重点要说的是第二部分,就是这个发动机的几个重要部件。这些与众不同的高品质部件组合在一起后,便让这台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名车。

重要部件一:

“营销铁三角”。由商务、设计、工程三部分共同组成,是志特铝模向客户提供品质服务起点和终点,为合同履约提供可靠保障。从合同签订到项目结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客户满意度100%。

重要部件二:

“设计三放心”。第一结构深化放心,志特铝模自主研发的有知识产权的“小志智能配模软件”会根据您提供的图纸,编制您最想要的模板施工方案,大多数施工部位可实现一次性浇筑成型;第二,智能配模放心,采用BIM技术智能配模,精准高效,设计零差错,智能配模准确率达到100%,缩短50%以上时间;第三,智能拼装,模板管理放心,志特铝模实现了BIM智能拼装➕VR远程验收➕模板现场导航管理。免去了客户往返工厂的验收时间和差旅费,提高了深化配模的准确率、缩短了产品交期和首层安装时间。

重要部件三:

“五星工程服务”是志特铝模独创,为系统提升铝模施工服务品质,瞄准客户模板使用全过程,量身定制的专业到极致标准的技术指导服务。其要点为:阳光形象、物尽其用、专业方案、2-24小时响应、全程无忧这五个主要方面。五个关键词代表的是五项重要承诺,五项高品质服务,同时也是志特铝模工程技术指导人员的五项重要工作。五个基本要素即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形成体系,独立的一面凸显的是其中某个方面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相互联系的一面是它们本身就是一个整体,一个系统,就像一串漂亮的翡翠项链一样,翡翠本身就很值钱,但是在能工巧匠的雕琢加工下它会变得更加精美华贵甚至价值连城。

重要部件四:

“家营销”理念,所有参加项目服务的人员都会把客户的事情当成是自家的事情来对待,严格做到接收问题反应快;传递信息动作快;解决问题速度快;真正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48小时必须有结果。

任何一个建筑工程,都要经历一个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志特铝模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得更好,哪怕只领先同行1%,最终聚沙成塔,形成系统竞争力,打造优质工程,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江西省广昌工业园区志特

全绘年 18070545691

地点:中山市火炬区开发区街道火炬开发区街道创意港大厦B栋4楼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