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领导赴江西省安义县调研考察


5月24日下午,木材节约中心主任、中建租协名誉会长刘能文,副主任、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协会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会长、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果一行赴江西省鑫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工作,在安义县政府受到县长彭开先,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熊振强热情的接待。东阳镇党委书记刘彬、商务局长黄春晓、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熊勇、东阳镇镇长黄国志、江西省鑫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习铁等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县长彭开先介绍了安义县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一安义县地理环境优势明显。位于江西省中北部,东邻湾里区,南接高安市,京九铁路、昌九高速公路擦境而过,交通便捷,距江西最大外运港口九江和国际名山庐山60分钟车程,全面融入了南昌半小时经济圈和临空经济圈;二产业集群优势明显。其中安义县工业园区被江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级工业园,纳入了昌九工业走廊主体板块,建材、纺织、电子、化工、食品、磨具六大支柱产业,工业产业化、集群式发展进程明显加快。三安义县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以及促进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中政策优势明显,政府设立相关的工业发展基金,吸引帮扶相关产业的发展,促进安义县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能文主任在本次座谈中明确指出,希望加强相关产业的合作,充分利用好安义县地理环境优势,产业集群优势,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其中江西省鑫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简称“中建租协”)的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新型节能环保型专业化塑料模板生产企业。是21世纪建筑业以塑代木,以塑代竹,以塑代钢的低碳节能环保新一代产品。公司秉承于"质量求生存,企业求发展"的服务理念,树立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