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喜报,竖肋铝合金模板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现代物流与采购科技创新大会,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推荐,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和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竖肋铝合金组合模板绿色建筑施工节材代木项目》,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该奖项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于全国物流与大宗商品领域的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其含金量仅次于国家科学技术奖,这也是我国铝合金模板业界第一次荣获此类奖项。该项目是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推荐,并获评的第三个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竖肋铝合金模板产品一经问世,已经累计生产超过2000m2,经过超7000栋楼体施工检验,并得到广泛肯定。该奖项的获得,表明了国家在大宗商品领域对于竖肋铝合金模板产品的认可。

为做好本次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曾于201853日在辽阳召开了针对该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邀请中国工程院李坚院士为评审组长,由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国内最高级别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对节材代木、降低成本、提高混凝土质量、促进绿色建造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智能制造、表面处理技术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

为推动铝合金模板产业发展,弘扬“以铝代木”,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发起成立了协会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召开全国建筑铝合金模板产业链大会和铝合金模板高峰论坛,组织赴韩国考察铝合金模板生产企业和施工工地,召开中韩铝合金模板技术交流研讨会,组织编写《铝合金模板生产及工程应用技术指南》国家项目,开展铝合金模板品牌建设活动,编制铝合金模板产品标准和施工技术规范……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我国铝合金模板产业发展、科技进步、对外交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我们深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国铝合金模板产业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