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领导赴昌宜铝模调研

   201778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副处长、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秘书处马晓溪赴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调研,并与昌宜铝模总经理王立明、副总经理李啸龙等公司高管层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明介绍了昌宜铝模的创建历程、发展模式及愿景。近年来,铝合金模板基于其轻量化、周转使用次数高、脱模效果好等众多优势,在国内建筑施工领域得到了井喷式发展。但由于铝合金模板价值较高,企业在生产、购置此类产品时都将面临着投入成本过高带来的运营风险增大等问题。基于此行业痛点,昌宜铝模于20168月正式成立。该公司借助辽宁忠旺集团作为全球第二大铝型材加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开展专项科技攻关,已开发出可周转使用60次仍不用涂刷脱模剂的黄金板。公司计划三年内投入超过230亿元,45万吨(1800m2)铝合金模板,在全国建立20个物资基地,60个服务站点直接对接建筑施工企业、租赁企业和劳务公司。相关企业在承接工程项目后,可直接向昌宜铝模租用铝合金模板,支付租金即可,免去购买昂贵的铝合金模板产品由此带来的经营压力和风险。目前,昌宜铝模已经与全国70余个相关企业进行合作,2017年上半年开工楼盘超过400栋。同时也希望借助协会的平台,寻求更多优质合作伙伴。

在调研座谈时,喻秋会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后说:随着今年国家全面禁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政策的实施,以及受环保压力,一批木制品企业相继关停并转,这将给铝合金模板产业发展带来机遇期和发展空间。协会和木材节约发展中心致力于我国节材代木事业发展,也正在研究“以铝代木”相关工作,有意愿与各界企业一道,从政策研究、技术推广、行业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铝合金模板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喻会长对于昌宜铝模寄予厚望,希望企业要加强团队管理建设、深挖服务水平和能力,探索中谋发展,注重管理,降低成本出效益,“以铝代木”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