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秘书处赴河北沧州等地调研

   2017年8月1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处一行调研走访了河北沧州地区绿色建材及模架租赁承包企业,并与河北莫特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大兵、河北百事达铝模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华、河北恒基脚手架有限公司刘振开座谈交流,了解地区企业的经营情况,介绍行业近期重点工作,并听取会员企业意见和建议。

河北莫特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塑料制品企业,先后引进6条生产线,具备年产140万平米塑料模板的能力。公司2009年成立以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支撑,注重成本控制和企业制度建设,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企业拥有国家专利24项,2015年被省科技厅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随着“以塑代木”工作的深入开展,绿色建筑理念的盛行,塑制绿色建材企业将迎来广阔的市场空间。

河北百事达铝模板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理事单位,位于沧州市献县,占地4万余平米,主要从事铝合金建筑模板生产销售和租赁业务。为了适应建筑业发展的需要,公司自主研发出3D立体免预拼装配模系统,增强了模板定制化服务的能力,提高了铝合金模板的工程应用效率,在国内外大型房地产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河北恒基脚手架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十余年来致力于模板脚手架的研发、制造和租赁等业务,为中建租协理事单位。主营的盘扣式脚手架全部采用热镀锌工艺,杆件连接全部以承插无间隙式连接,大大提高了盘扣脚手架的施工性能和周转使用次数。企业根据行业发展需要,近年来逐步向租赁承包一体化经营模式转型,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上述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理念和经营计划,并表示对当前市场总体发展趋势保持乐观,愿在协会大旗的引领下,引导企业实现有序协调发展。秘书处听取完介绍后,对企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企业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工程服务和安全水平。同时,建议企业在京津冀环保监管转向“严紧硬”的环境下及时调整思路,加快转型升级。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