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秘书处赴沈阳参观沈阳国际家博会

    日前,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处赴沈阳,参观考察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了解塑制绿色建材在家装领域应用情况。

环保科技、绿色家居,已成为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我国绿色建材工业基本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如今绿色家居已然成为引人关注的又一焦点。本届展会汇聚了绿色家装领域的多家优秀企业,总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各地专业买家达11万余人观展。8大展馆同期开放,设有精品套房家具、软体家具、两厅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居、居室门品、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用品、木工机械原材料等,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秘书处参观了本次展会,重点考察了位于E2E3的全屋定制馆与定制、装饰、建材展厅。并与沈阳金燕子、哈尔滨伟达、蓝铂科技、佳禾装饰、福利特建材、金斯特门业等业内企业进行了洽谈。就产品研发、市场需求和行业情况与参展代表交换了意见。
  展会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步伐,以沈阳为平台,辐射东北、内蒙、华北和俄罗斯、蒙古、日本、韩国、朝鲜等东北亚国际市场。让社会和业界在第一时间领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刮起的绿色风暴,推动塑制绿色建材向国际市场的有效延伸。中建租协将继续肩负建筑物资绿色发展的重要使命,在行业引导、平台搭建、企业凝聚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