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领导赴浙江、上海等地调研

20161123-25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秋、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在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下赴浙江谊科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宏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租赁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机械施工工程公司调研,并分别与浙江谊科副总彭英干、上海宏金总经理何子明、常务副总何青长,上海建工四建租赁公司总经理黄伟民、办公室主任徐建飞,上海建工七建工程公司总经理陆德海、副总卫天笑、办公室主任李冰冰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浙江谊科是从事铝合金模板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租赁承包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3年来的发展不断壮大,已在河南建立分公司——河南中宏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年总产量超50万平㎡。经过杭州的成功首秀,现已先后承接300多栋高层项目,作为中天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凭借自身产业链推广应用优势,出色的完成30余项重点工程、累计施工面积500余万㎡。

上海宏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我会副会长单位,总部设立于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并在上海金山区设有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铝合金模板的研发生产与租赁承包。宏金背靠远东宏信这艘千亿级资金航母,拥有辐射全国的运营能力,已成为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最具实力的综合租赁服务提供商之一。同时也在努力构建业内合作共赢的局面,宏金提供以租代售等合作模式为业内需要物资提档升级的企业提供了有力帮助。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租赁公司与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机械施工工程公司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集团成立于1964年,经历了初创、变革、创新、壮大四个发展阶段,形成了“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确立了“上海领先、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作为集团公司下设建筑物资租赁企业,两家公司注重物资质量把控,不断追求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腾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调研座谈中,喻秋会长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形势增速放缓,粗放式的经营模式俨然不再符合市场的需求,租费价格下滑,应收款攀升,影响了企业的发展,阻碍了行业的进步。遂“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久”。她还着重指出在行业利润趋于合理的情况下,业内企业更要坚守质量红线,应向管理要利润,可抓培训促效率。122日,协会将召开模架专业承包职业培训专题研讨会,共同研究专业承包管理、劳务管理,合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迈向新征程。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