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热烈祝贺江苏远发挂牌新三板

2017年元旦前夕,塑料模板行业传来喜讯。1228日,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证券代码:87053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标志着塑料模板企业在对接资本市场,借力金融工具方面取得新突破。

江苏远发是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副主席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业内领军企业之一,江苏远发在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地前行着。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拥有自主研发的发明专利三十多项,还成功研发出新型中空塑料建筑模板,并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水利和水电建筑工程、桥梁及隧道工程等, 实现了“以塑代木,以塑代竹”,为国家节约了大量优质木材资源。

未来,江苏远发将把握登陆新三板的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塑料模板研发推广、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资本市场扬帆起航,实现企业发展“撑杆跳”。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