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宏金设备助力北京新机场

上海宏金设备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盘扣材料供应商,日前正式启动北京新机场项目材料供应计划。宏金设备携手北京城建,共同助力北京新机场建设,这是宏金设备首个机场建设项目,标志着宏金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北京新机场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确定的重点工程,总投资799.8亿元,主要架设机场、空管、供油、航空公司基地等板块。建成后,北京将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又一个拥有两个国际机场的城市,新机场将成为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最大亮点,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打造新机遇,为国家战略转型提供强力支撑,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开工面积100万平米,航站楼部分的建筑面积达70万平米,宏金设备为主体航站楼部分提供新型盘扣式脚手架及技术支持。针对本项目梁大板厚,施工荷载复杂等技术难题,宏金设备采用梁板独立高支撑系统,梁板之间留300mm过渡带,采用宏金自主研发生产的300mm盘扣横杆连接,使梁板架体相互独立且整体性好。整体采用48立杆,板下最大间距1500×1500,小梁下最大900×1500,预应力梁下采用600×600。梁板计算书确定布置原则,确保架体安全稳定。

目前项目已搭设了高度达11.55米的高支模盘扣内架,盘扣架使用总量约1万吨。本项目高支模采用在安全性、承载力、整体稳定性、搭设效率等方面明显优于钢管扣件和碗扣体系的宏金设备盘扣体系,不仅极大地缩减了项目工期,更为项目的安全施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之前,宏金设备盘扣式脚手架还应用于多个城市地标项目,如:贵州乌江大桥、芜湖新火车站、杭州萧山机场高速、江苏溧阳水电站等。宏金新型盘扣式脚手架在项目施工中的优异表现,被越来越广泛地运用到全国各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房建项目中。

随着北京新机场项目的顺利进行,北京地区航空硬件能力饱和的现状将得到有效缓解,同时极大推进京津冀地区的一体化发展。宏金设备也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在这一史无前例的民航工程施工中得到了多方认可。宏金人将秉着 “助动中国建设、共享和谐成长”的愿景,积极推动全国航空运输业的发展,继续为中国基础建设施设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