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鼎维固开启信息化建设

20161130日,天津滨海新区。为适应企业的发展需求,天津鼎维固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举行信息化管理系统开标评审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文远主持,董事长刘辉、运营总监魏建强以及相关的财务、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评比。参加招标的软件公司分别了介绍技术方案和其优势,并由评审委员会逐一打分评比。

公司高层对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从信息化系统功能、管理理念、实施策略等多方面对供应商进行全方位质询,未来将与中标供应商在信息化系统建设方面进行长期的合作。借助信息化技术提高公司在模架施工领域的管理水平是企业走向规模经营的必由之路。

公司总经理张文远说:“如何管理好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是把控企业合理投入产出的关键,也是服务好客户,为企业创造效益的经营密码。搞好信息化建设,是打通企业内部信息孤岛的好办法。就像是在河里捞鱼,如果没有信息化系统,看到的只是河水。有了信息化系统,就能看清水中的鱼虾和它们的每个动作。”

公司董事长刘辉说:“施工安全是模架行业的生存安危之所系,企业推行全面信息化管理,能够精细化地管理好施工过程中的每个节点,使鼎维固安全才是关键的理念能够有效落地实施。公司今后将持续在信息化管理上下功夫,为企业规模经营打下基础。”

天津鼎维固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模架系统集成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从模架设计、生产到方案设计和施工的一体化专业分包服务。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