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扩容利好行业发展

日前,国务院印发《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部分地区和领域率先基本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

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规划要求,《规划》提出了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化布局、强化战略支撑作用、加快运输服务一体化进程、提升交通发展智能化水平、促进交通运输绿色发展和加强安全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等要求。

十三五时期,在基础设施方面,《规划》的目标是实现高速铁路覆盖80%以上的城区常住人口100万以上的城市,铁路、高速公路、民航运输机场基本覆盖城区常住人口20万以上的城市,内河高等级航道网基本建成,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比2015年增长近一倍,油气主干管网快速发展、综合交通网总里程达到540万公里左右。

《规划》的实施,将给工程建设市场带来巨大商机。以通用机场为例,2015年,中国民航局负责人表示,我国将持续推进通用机场县县通,并提出了“2800个县、2800座通用机场、2800亿元投资的畅想。从《规划》目标来看,十三五期间,通用机场将从300个增加到500个,200个通用机场的建设,将给相关企业带来新的利好。

与此同时,企业应该看到,我国近年来基础设施市场井喷,要求企业必须要有真材实料,具备应对市场新要求的能力。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