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喻迺秋会长一行赴天津东义调研

2017615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迺秋,副处长、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赴天津东义镁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天津东义股份公司总经理严强,兴城九州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山、总经理王延彬,群力发(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兵,韩国铝模专家李贤奎等进行交流座谈。

天津东义镁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金属镁合金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型挤压和压铸生产设备,以及从合金冶炼到最终产品的全生产链条,其中镁合金型材市场占有率已超过15%。镁合金较铝合金具有更轻的质量、优异的减震降噪性能,但也存在刚度较铝合金低、腐蚀性偏弱等问题。韩国等发达国家早十多年前就开始研究镁合金模板,先后选用AZ31BAZ61等型作为模板基材,但效果始终达不到要求。天津东义股份结合企业优势,研制出新型镁合金基材用于镁合金模板和镁框塑料模板,具有更强的刚度和轻便性,下一步将进入工程试验阶段。


座谈时,各方就镁合金模板和镁框塑料模板的发展前景、工程应用应对措施、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研讨。喻迺秋会长在讲话中表态说:木材节约发展中心的重要工作职能便是,负责全国节材代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的研发、鉴定和推广工作。中心有责任、有义务将更多、更好的新型产品推向市场,共同促进我国节材代木工作的开展。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作为对接建筑行业的大平台,将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连线产品研发与工程应用,积极推动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