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木节中心、中建租协领导调研贵州塑料模板企业

2016年928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秋,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在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秘书长李亮陪同下调研贵州详务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中建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并与贵州详务总经理赵小刚,生产副总姜文胜及中建科技分管领导解峰,厂区负责人梁元明,工程师崔晨等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贵州详务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劳务、塑料模板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现有三条塑料模板生产线,配备了检测实验室,和塑料模板施工人员技能培训室。据赵小刚总经理介绍,今年四月份跟随协会赴国际模架巨头——德国Peri公司和奥地利Doka公司考察交流,被对方专注产品品质和注重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做法而启发,回国后公司毅然决定放弃建筑劳务大包的做法,而专注于模架专业承包一项,研究塑料模板施工工法,培育产业工人,并与中建四局贵州公司开展了广泛合作。

贵州中建科技建材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四局,成立于20135月,公司现有三条塑料模板生产线,配有自动混料输送装置和先进的机械臂,提升车间机械化作业程度。公司秉承中国建筑建筑与绿色共生、发展和生态协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建筑施工领域“以塑代木”工作,通过贵阳未来方舟和花果园两大城市综合的应用,将塑料模板应用在贵州推向新高度。

调研过程中,喻秋会长对以上两家公司在推动“以塑代木”和塑料模板推广使用过程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我国是木材资源匮乏的国家,建筑领域是耗材大户,在建筑施工领域推动塑料模板应用意义重大。木节中心作为负责全国“节材代木”工作的主管部门,将在政策拟定、行业引导、产销对接等方面为企业搭建平台、建立渠道。也希望企业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即将于116~8日在陕西西安召开的行业年会,欢迎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

 

发表你的意见
姓名*
 匿名
联系方式:(此信息有助于我们与您联系,信息不对外公开)
评论内容*:(最多1000字。)
点击重新获得验证码 
相关评论
没有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