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中建租协名誉会长刘能文赴陕西建工等企业调研

2016年919-21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吕泽群,在秘书长曹建春陪同下专程赴陕西建工集团材料设备物流有限公司、陕西安德固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专程赴陕的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主席庄若沐、陕建材料物流公司总经理李康、陕西安德固总经理张健华、西安恒基物资租赁公司董事长王茂生、总经理韩青平、西安苏辰建筑设备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荣根等进行了座谈,了解陕西建筑物资租赁市场情况,并就行业年会事宜进行了交流。

陕西建工集团材料设备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材料设备供应的物流内贸企业,为陕西建工集团下属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钢材、水泥、PVC管材、模板、方木、脚手架等配套建筑材料的购销经营及配送服务等,公司拥有近5万平米的模板脚手架批发及仓储物流基地。公司积极参与多个标志性重点项目、鲁班奖工程的施工供料,在华山国际酒店、咸阳机场T3A航站楼等新建工程等项目的建设中提供了专业的材料供应和服务。

陕西安德固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与欧洲知名脚手架生产施工企业──法国 ENTREPOSE ECHAFAUDAGES 公司合作,为建筑路桥、市政工程、文体临建设施等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经济高效的支撑产品以及专家级的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年承建了西安大唐芙蓉园圆央视中秋晚会舞台及奥体中心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受到业主高度评价。

西安恒基租赁董事长王茂生、苏辰董事长谢荣根分别介绍了陕西建筑物资租赁情况。

刘能文主任就行业面临的形势以及中建租协一年来的工作、开展的活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依托协会平台资源,加强交流合作,求得新的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