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调研天津中租联公司

2016913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迺秋、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健一行调研天津中租联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刘金忠、总经理崔汉刚进行了座谈,并考查了企业物资和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过程中刘金中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情况:公司前身为天津东正测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桥梁事业部。为适应市场的发展需要,后将部门细分并成立天津中租联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和天津速安捷工程爬梯租赁有限公司,分别负责建筑物资的租赁承包和研发生产。与此同时在山西太原设立分公司,不断扩大企业辐射区域。同时为避免租赁市场的同质化竞争,企业延伸服务端,朝着施工技术规范化和标准化方向持续迈进,早在2014年就已获得专项劳务资质,今年8月又有取得了模架专业承包资质,并拥有年产2万吨的标准化生产线。企业目前已有各类租赁物折合1.24万吨,2015年实现收入2190多万元,2016年截止到8月实现收入1600多万元。


喻会长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她指出: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建筑业发展趋势放缓,绿色施工、专业化施工将成为未来发展重点,“租赁承包一体化”将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即将于116~8日在陕西西安召开的行业年会,为业内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交流沟通平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