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2015年中建租协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2月2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在北京举行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新春联谊会。本次联谊会由中建租协主办、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易安德模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建租协会长刘能文,常务副会长喻迺秋,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副会长、中建总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民生银行阜成门支行副行长冯云及在京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行业聚会。中建租协秘书处负责人沈长生主持会议。

刘能文会长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参加联谊会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在2014年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全年租赁收入3800亿元,同比增长11%;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引领行业发展和服务会员的作用。他表示协会2015年会继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职能,在政府与企业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会员企业多参与协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实现协会与企业间的无缝对接,行路致远,砥砺前行。

协会副会长、中建总公司总工毛志兵在致辞中指出,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符合循环经济,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有效手段,我国的租赁市场很大,仅中建系统去年建筑订单就达到1万5千亿,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租赁承包企业要加强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优化生产与盈利方式,在信息技术中寻找机遇。他表示,绿色建筑、智慧建筑、建筑工业化是建筑业发展的新趋势,材料更节约,耐久性更高、更环保是建筑业新常态的要求,大家应积极思考行业如何体现绿色建筑、智慧建筑。他建议广大会员企业要深化合作,抱团取暖,紧密依靠协会的力量,共同助推行业发展。他最后把发言浓缩为四个字送给大家:“整(合)、借(力)、学(习)、变(革)。

民生银行阜成门支行副行长冯云发言中指出,该行2014年与协会合作,已累计发放贷款1.5亿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会员单位融资难的问题。他建议,在国际资本外逃压力较大的环境下,企业在2015年不要盲目扩大业务额,应专心发展优质业务。

北京盛明建达公司董事长韩明亮在发言中赋予了三驾马车新的内涵:商业模式、管理模式、技术水平。他认为应着重契合供需、优化企业内部配置、提高生产效率这三个方面,进而提升企业利润率。物资种类只是转型升级的工具,服务模式才是本质。

伴随着北京易安德公司董事长刘建林的祝酒词,2015年行业新春联谊会拉开帷幕。会场上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家饮酒畅谈,相互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共绘美好蓝图。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