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4年9月16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召开的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工作会议在青岛举行,共有24家业内企业的40余各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标准规范处处长、中建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建租协会长刘能文首先介绍了我国木材的供需状况及进口趋势。他指出我国木材资源紧缺,价格上涨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扭转,建筑业是耗材大户,节材代木潜力极大,大力推动塑料模板的应用既能大大减少森林资源的消耗,又能促进建筑施工技术的进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事业。他希望联盟在政策标准研究、技术研发与交流、引领塑料模板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广州毅昌模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主席庄若沐通报了联盟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建租协常务副会长喻迺秋介绍当前塑料模板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政策建议,与会人员就联盟工作计划及行业政策建研究开热烈讨论。

会议确定了新增的8家联盟成员,分别为:吉林祥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三力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华鑫世纪模板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威垒模具有限公司、青岛长丰制辊有限公司、威海耐特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溧阳市五星新型模具有限公司。

刘能文会长和庄若沐主席为新会员颁发了证书。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