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刘能文会长率团参加美国脚手架协会行业年会

2014年7月27日—29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率领协会赴美考察团,前往美国奥斯汀参加美国脚手架协会(SAIA)举办的2014年年会和展览会。

美国脚手架协会是由来自于美国模板脚手架行业各个领域的脚手架制造商、安装公司、安全监管员及集团CEO等各层次会员组成。SAIA的核心是团体协作、社团和谐。会员自愿加入协会是因为有一个共同的原因:确保脚手架领域的工作者可以安全回家。会员们可以从协会活动中获得更多的脚手架知识与信息。协会每年举办的行业年会、展会、地区性会议及行业专题性会议,为会员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协会的国际化提供了与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同行间相互交流的可能。协会会员从事脚手架的业务量每年超过1亿。

中建租协考察团参加了SAIA年会全体会员大会,参观了新产品展览会及酒会,观摩了会员企业脚手架搭设比赛。今年年会,有近50家企业参展,产品包括圆盘式脚手架、移动式脚手架、爬升式工作台、铝合金过桥、铝合金爬梯、各类脚手板及相关零配件等,集聚了美国目前比较先进的脚手架技术。脚手架搭设比赛共分4个队伍,每个队伍4人,完成承插型盘扣式移动式装修架的搭设和拆卸。每位操作队员都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操作,特别是对安全的要求,一丝不苟,毫不懈怠。所有这些都深深感染了中建租协考察团成员,大家一致感叹,我国脚手架操作安全规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加强培训和监管,特别是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

年会期间,刘能文会长还和SAIA主管培训的常务理事Miss.Laurie Weber及教育培训的主管Mr.Granville Loar 商谈了双方合作培训及加强技术交流的事宜,双方在友好坦诚的基础上,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参加考察的还有中建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协会副会长、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亮,北京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啸龙、副总经理郭强,北京华联(发、达、兴、旺)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罗玲、财务总监胡景源,北京首铝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伟,北京恒益源通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籽阳,天津通鑫盛源建筑器材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连增,湖南新和工程设备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更新,重庆玖和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武渊,北京通州新星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春华,山东齐河县瑞恒钢管租赁站总经理赵本秀,上海臻尚公司总经理李建平,以及志愿者胡泽昊和韩炎午。天津恒工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为本次考察提供了前期联系落实参会等帮助,在此也一并感谢。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