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党政建设
中建租协党小组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6月19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喻迺秋主持。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刘能文同志传达了中物联党委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及何黎明书记《在中物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宣布了中心党支部按照《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物联党委《关于在中物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的《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喻迺秋同志重点对方案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刘能文书记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讲话,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以及中物联党委要求,一是要完整规范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紧密围绕节材代木工作职责,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分析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协调好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