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中建八局华北分局 建筑周转料具、大型机械设备优秀供应商 推介交流会在京成功召开


近两年来,中国建筑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以模板脚手架、建筑机械为代表的施工工具,呈现出资源短缺、价格上涨等问题,租赁市场“供不应求”。为破解资源短缺困局,更好地支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需要,应中建八局华北分局邀请,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组织业内相关优秀建筑周转料具、机械设备企业,于2019年5月21日在中建八局华北分局总部召开了“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建筑周转料具、大型机械设备优秀供应商推介交流会”。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迺秋、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曹锋斌、集采中心主任冯国龙、安全总监陈燕鹏、业务经理黄玉斌,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程水,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工程公司设备租赁中心总工程师田凯等领导,以及来自中建八局华北分局总部、土木公司、华北公司、总承包公司、西南公司、一公司、青岛公司、二公司、三公司等公司的物资经理、安全总监,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重点会员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推介会。


喻会长在发言中谈到:2018年全国建筑行业总产值已达23万亿,同比高于2018年国民经济生产总值增长率,专业承包和总承包利润继续稳步提升,规模以上租赁企业已达4万多家,行业展现出持续向好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我会组织重点会员代表应邀来到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参加本次交流推介会,共同探讨交流供需双方在合作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与解决方案。相信通过座谈这种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必定能够增进供需双方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建筑施工发展需要。


中建八局华北分局集采中心主任冯国龙在致辞中代表中建八局华北地区物资管理系统、代表中建八局华北分局集采中心,对协会和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谈到:近年来受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改革、环保治理等因素影响,建筑材料、施工机械、周转料具等物资设备遭遇不同程度的停产限产,资源短缺、供应紧张、价格上涨,给供需双方均造成了巨大压力,特别是租赁资源到目前为止还是呈现“供不应求”态势,如何破解资源困局成为了这个行业中每个环节都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今天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召开推介交流会,目的就是从渠道出发,本着互信互惠的原则,广开门路,增进了解,为后续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期间,协会会员企业、相关企业代表们分别发言介绍本企业基本情况与主营产品种类及优势,并与中建八局华北分局领导进行交流。


企业推介结束后,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安全总监陈燕鹏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让中建八局获得更多优质资源和产品,通过对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保障施工安全。从安全角度,推进周转材料和设备的应用。


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发言


中建租协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发言

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也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中建八局间的沟通合作,发表了意见和想法。


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曹锋斌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给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八局作为国内建筑施工企业的排头兵,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强者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座谈交流期间,中建租协同中建八局华北分局还就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在解决行业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等,推进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减少建筑工地安全事故的发生等方面目标是一致的,今后协会与中建八局在相关领域将继续开展紧密合作,共同统筹协调资源优势,搭建更宽、更有效、更集中的服务平台。同时,继续加强日常沟通,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行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