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应邀出席北京融合商会新春年会

2019年1月8日,北京融合商会新春年会在北京蟹岛胜利召开。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以下简称“中建租协”)秘书长曹建春、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受邀出席会议。北京融合商会会长孙震龙,副会长、理事、会员及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等近八百人参加会议。






沈长生常务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谈到:融合商会从17名企业家的企业融合发展到400家会员企业的行业融合,这一步步发展壮大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2018年,融合商会在孙会长的带领下把握机遇,顺势成立多个联盟组织形成合力做大做强了产业,帮助会员及业内取得了累累硕果,这一切都离不开融合商会背后的付出。回顾2018年,全国基建投资继续发力,民生工程稳步推进,通过中建租协定期发布的行业景气指数(PMI)分析,2018年1-6月指数为64.6,远高于50%的荣枯线,也印证这一发展态势。展望2019年,结合中央关于确保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指导意见与央行降准释放资金等等一系列措施分析,我们预计行业还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同时我们也希望企业在行业大发展的形势下,继续坚守品质、勇于创新、优化服务、保持理性、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中建租协将与融合商会一道继续与行业发展保持同频共振,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基建物资租赁承包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




孙震龙会长2018年商会的组织建设,会员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与慈善公益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客观的总结。他谈到,融合商会过去、现在、将来会继续扮演好群体大家长的角色,更为会员企业在2018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今后继续秉承商会“搭好台”会员“唱好戏“的服务宗旨,引领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并将不断凝聚商会力量,服务行业发展大局。

会议最后北京融合商会新春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秘书处李亮、王洁陪同参加年会活动。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