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刘能文主任调研北京易德筑科技有限公司




12月14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在木节中心处长、中建租协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和塑料模板发展联盟秘书长李亮的陪同下调研北京易德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易德筑董事长李志,副总赵绍春,运营总监石旭鑫等公司领导层人员座谈交流。




北京易德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其前身北京冀龙京达商贸有限公司以传统建筑物租赁经营为主。2013年适逢我国建筑业市场陷入迷茫和焦虑时期,易德筑为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积极转型升级,研发出易德筑绿色模板加固支撑体系。依托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凭借产品“绿色、高效、循环”等优势,经过短短两年时间产品及服务迅速辐射全国范围。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易德筑品牌迅速得到了各大建筑施工总包单位和各大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高度认可。




刘主任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该产品很好契合当前市场发展的需求,确实以其系统化、标准化、工具化的特性很好的服务于剪力墙加固体系。目前塑料建筑模板产品还未有成熟的支撑配套体系,如若将该产品与塑料建筑模板构建体系化的现场应用,可更优的实现两种产品的功能性结合,保障混凝土浇筑的质量和效率。中心和协会下步将在全国塑木绿色建材会议上设立专题会议,促进塑料模板与易德筑模板加固体系的有效结合。推动“以塑代木”产业新的更大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