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刘能文名誉会长调研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

20181222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山东天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关宏达,副会长、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租赁分公司总经理洪寿涛一行赴云南昆明,调研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孙成林、总经理张中保、副总经理刘源、陈同俭、杨家智进行交流座谈。




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是荷兰SCAFOM-RUX国际公司在中国的脚手架专业生产公司,产品遍布欧洲和北美各国。公司产品包括RINGSCAFOM(盘扣式)等脚手架产品,DURALOK(碗扣式)等模板支撑产品,STEEL PROP(可调支撑杆)等房建支撑产品,FRAME(门式)脚手架,DURALOK(楼梯塔),RINGSCAFOM(楼梯塔)等外墙维护类工具产品和配合桥梁施工用的专业模架系统等。为保证产品完全符合欧洲标准要求,公司从制管、配件,到热镀锌全是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建造,自主生产。从管理体系直至焊接工人,每年均要接受欧洲相关机构派出的专家进行审核,可谓生在中国的纯正欧洲脚手架企业。大力神公司自2008年开始,逐步在国内开展脚手架租赁和专业承包业务,拥有租赁物资3万吨,以热镀锌强力碗扣为主,在西南地区拥有很高的认可度。




在座谈和参观企业工厂过程中,协会几位领导对于大力神自主研发的多种脚手架体系产品和坚守产品品质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刘能文名誉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模架行业需要这样一批坚持科技创新、坚守产品品质底线的企业家,共同引领和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让我们的行业企业变得更有价值。也希望大力神公司在以后的协会各类活动中,多分享宝贵经验。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