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名誉会长出席北京易德筑公司年会庆典




20181222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易德筑科技有限公司年会在昆明隆重召开,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山东天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关宏达,副会长、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租赁分公司总经理洪寿涛,副会长、重庆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炜,副会长单位、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中保应邀出席会议,易德筑公司代表、相关合作方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8发展成就,共谋2019新的征程。

近年来,易德筑公司研发的新型模板加固系统,钢木结合,极大地降低了建筑工地对于木方的消耗,绿色节材,并深受碧桂园、万科、保利、恒大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喜爱,在其相关项目公司推进该类产品的使用。易德筑也先后在华北、陕西、四川、云南、广东、江苏等地组建公司,产品逐步布局全国。

会议期间,易德筑公司人力行政中心经理郭亚男、财务中心经理李雪梅、技术研发中心经理李彩霞、运营管理中心总监石旭鑫、董事长李志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重庆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刚作为代理商代表发言。

刘能文名誉会长在致辞中,对易德筑在推进新型模板加固体系生产应用的三年多时间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该产品以钢代木、绿色环保,本着为客户降本增效、为社会节约资源的目的,并获得了成功。李志董事长以包容和博大的胸怀,广泛吸纳各合作方共同参与,做大做强市场,从而得到甲方认可。新时代是共享的时代,希望业内企业能以协会平台,增加交流、务实合作,取得共赢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