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喻迺秋会长一行赴天津调研

      201824-25日,喻迺秋会长、沈长生常务副秘书长一行赴天津调研。



    

      4日下午,喻迺秋会长受邀出席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2018凝心聚力·筑梦前行年会盛典。喻会长与公司董事长张静涛进行了深入交谈,喻会长肯定了昌宜一年多来为铝合金模板行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昌宜2018年继续有更好的发展,继续引领我国建筑模板行业的发展。公司领导层也表示,2018年将继续加强与协会的合作沟通,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5日上午,喻迺秋会长、沈长生副秘书长一行前往天津海畅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董事长孙红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喻会长指出,孙董事长由律师成功转型投身实业创业,值得尊敬;在公司高体涛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工厂,从公司2010成立至今,主要是生产大口径埋弧焊管、地铁钢支撑、桥梁模板、盘扣式脚手架等的综合性产品,先后与中铁、中交、华铁等单位合作承揽了多个城市的基础建设工程,做到生产施工一体化,解决了合作单位的后顾之忧。喻会长肯定了海畅的发展方向,提出公司应该坚持走施工一体化之路,并且要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取得更高的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