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喻迺秋会长应邀出席九为实业五周年庆典

20171019日,九为实业五周年庆典在天津隆重举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迺秋应邀出席庆典活动,业内相关企业家代表共计90余人及天津九为实业有限公司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喻迺秋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九为实业五周年庆典及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以“信心、专心、恒心”为线,对九为实业公司董事长运乃建先生的人格魅力和巨大成就进行剖析,并即兴赋诗一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建租协副会长、盘扣联盟主席、九为实业董事长运乃建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从自己的青葱时代开始向与会者娓娓道来。二十余岁即就任钢管厂厂长,三十余岁将一家模板企业做到全国第一,四十余岁追随梦想毅然辞职创办九为实业。期间有过失败、有过彷徨、有过艰难、有过困苦,都以超出常人的毅力和人格魅力化解,他精力充沛、善于学习、超强的大局观和掌舵力将九为实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虽然年过五十,依然有梦想,两年内与上市公司合作在全国搭建九为云共享平台,五年内再造一个国际化大企业。他满怀激情、心潮澎湃、侃侃而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协会培训委员会主任、天津鼎维固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副会长、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亮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随后,运乃建董事长向九为实业五年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文艺汇演环节,九为实业的员工、家属以及九为人第二代小朋友们自编自导了多台演出,歌曲、舞蹈、快板、相声、诗朗诵、情景剧等等,无不寄托出员工们对于九为企业的热爱和作为九为人的自豪。整场庆典活动情节紧凑、环环相扣、发人深思、令人感动。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