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2017年行业年会

    

2017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暨

第六届模架产业安全支护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上海隆重召开


    黄浦浪花千尘雪,东方明珠百度春。12月1-4日,由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主办,上海宏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承办,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7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暨第六届模架产业安全支护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上海宏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子明以及来自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界的精英翘楚、科研院校代表、各大新闻媒体等近6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年会内容丰富紧凑、形式新颖多样、主题鲜明突出,围绕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参会代表拓展了思维视野、启迪了思想观念、增进了交流合作。会议还得到了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苏辰建筑设备材料有限公司、武汉航科物流有限公司、浙江科瑞铝业有限公司、凯瑞模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山东天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欣雅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正铝合金模板(北京)有限公司、河北鑫良建筑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华盛天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美国捷尔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2月1日,喻迺秋会长主持召开了中建租协第五届九次理事会,并就2018年行业形势进行了研判。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项议案,与会代表积极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

    12月2日,召开2017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刘能文发表致辞,分别从拥抱行业“新时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立足发展新常态,打造专业人才队伍;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三方面展望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指引企业向好发展。

      喻迺秋会长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创新服务 开启行业发展新征程》的2017年度协会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宏观经济形势和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发展态势,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协会今年所开展的工作:一是筑牢行业发展根基,政策研究、标准研制成绩显著;二是助推行业转型升级,服务体系、业务方式更加完善;三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业务交流、产业合作愈发紧密;四是提升行业技术水平,技术创新、行业素质明显提高;五是提高行业影响力,媒体宣传、国际交流持续加强;六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专业能力、党政工作持续优化。从加强行业调研、抓紧标准编制;助推行业转型;促进行业交流;增强行业自律;强化信息宣传;抓好理事会换届工作6个方面对协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2018年协会总体思路是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展现工作新作为,用创新和服务谱写基建物资租赁承包行业新篇章。以引导企业创新、做好行业服务为宗旨,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站在优化产业结构的角度,着眼于行业转型升级,以转型增活力,以升级添动能,促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会议特邀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参会代表解读经济发展趋势,把脉行业发展提供了价值性信息。

    在大会主旨发言环节,英国脚手架协会授权海外培训机构副总裁Ian Fyal和加拿大Hi-lite公司总裁Dave Jackson分别介绍了英国脚手架安全管理与培训体系以及北美地区模架产业发展最新进展。为代表开阔眼界,增进对世界先进国家模架行业的了解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会议为协会新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隆重举行了中国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成立仪式;铝模分会会长、执行会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仪式;职业培训与评价委员会核心会员企业授牌仪式、“第二届科学技术进步奖”颁奖仪式、“中国(西部)建筑模板及脚手架新材料集散中心”授牌仪式。隆重推出了“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租赁品牌企业”、“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专业承包品牌企业”、“全国模板脚手架租赁承包行业盘扣脚手架品牌企业”、“全国模板脚手架租赁承包行业铝合金模板品牌企业”、第八批模板脚手架租赁企业,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信用评级3A级企业以及全国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

    在大会交流环节,13位行业专家就行业整合、新型模架体系应用、专业化施工、脚手架展销对接、租赁行业的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介绍,与参会代表碰撞思路,分享信息,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会议间歇,名誉会长刘能文、会长喻迺秋、中建租协职业培训与评价委员会主任刘辉同英国脚手架协会授权海外培训机构副总裁Ian Fyal就模架产业人员系统培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届年会压轴戏第六届模架产业安全支护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围绕品质、安全和效益三大主题展开讨论。本届论坛由中建租协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主持,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应大成、天津鼎维固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浙江兴土桥梁临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土、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成林、泰博混凝土模板与支撑(陕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华5位领军人物作为主讲嘉宾。嘉宾发言立足行业实际,结合多年从业经历,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现场“金句”频现,给代表带来一场思想交流的饕餮盛宴。

    除此之外本届年会还特别举办“聚焦铝模——中国企业家上海论坛”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啸龙担任论坛主持人,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果、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模架中心书记田正章、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计先、陕西创业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升杰担任主讲嘉宾。论坛围绕铝合金模板的特性及应用,发展背景及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嘉宾对于行业发展深度剖析,为代表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12月3日下午,会议组织代表参观了上海宏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新生产基地。大家表示通过思想交流+实地参观的形式,取到了“真经”,收获了合作,为更好地经营企业提供了帮助。

    12月4日上午,会议组织代表参观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并举办专题讲座,由中建租协职业培训与评价委员会主任刘辉、中建租协风险管理分会副会长刘莫研担任主讲嘉宾,分别以“构建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和“应收款风险防控法律知识”为题发表讲说。

    展会期间喻迺秋会长、中建租协职业培训与评价委员会主任刘辉及协会秘书处一行一同会见了韩国脚手架协会及相关企业考察团,介绍了各自行业发展情况,并强调今后要加强协会间的合作和交流。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