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秘书处赴广州调研走访

   201777-10日,中建租协秘书处一行赴广州调研当地企业,同期参观考察了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绿色建材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摸清行业发展形势,掌握绿色建材市场应用现状。

7日,秘书处一行来到广州市快易模板工程有限公司,与董事长付志红座谈交流,并深入了解公司新型研发的快易模板体系情况。该企业从事建筑劳务分包服务,为中建租协理事单位。据付董事长介绍,近年来公司针对模板体系应用现状及工人实际应用习惯结合企业情况,研发了快易模板体系,目前处在专利申请过程中。该体系将产品与应用有效的结合,降低材料成本又减轻工人负担,在保证工人收入且不增加劳动负荷的前提下,提高了施工效率,减少了工程实际推广的阻力,同时节约了大量的木材资源,为企业持续发展和推动行业进步奠定了基础。

调研次日,秘书处参观走访建博会,展会观众数量庞大,展位规模空前,分别以91.6万人次、38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雄踞全球同类型展会之最。四大展区以智能、定制、系统及设计形成具有专业化特色的主题亮点。从始至终“绿色建材、生态家居”的理念贯穿整个展会,诠释着产业创新的内涵。秘书处重点考察了位于B区、D区的木塑企业展厅,分别参观了上海金纬、天湘集团及相关会员参展企业,并与广州亚克西、广州智木、东莞恒塑、圣棋建材、御皇装饰等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产品研发、市场需求和行业情况与上述企业交换了意见。

建筑是时代的橱窗,构成建筑的基本物质要素——建筑材料,它按着时代的脉搏而呈现出自己的价值。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国绿色建材工业基本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中建租协将继续肩负建筑物资绿色发展的重要使命,在行业引导、平台搭建、企业凝聚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