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刘能文会长应邀出席新型插接式钢制伸缩主次梁体系联盟成立暨商贸大会

2014年12月20日,新型插接式钢制伸缩主次梁体系联盟成立暨商贸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北京冀龙京达商贸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支持,旨在宣传推广公司研发的新型钢木龙骨,为建筑业节材降耗,降低成本做出贡献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常务副会长喻迺秋、副秘书长李艳东秘书处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会长肯定了冀龙京达公司节材代木的绿色发展理念,介绍了我国木材供需情况与进口趋势。他指出目前我国木材进口依存度已50%左右,价格上涨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扭转,国家木材安全形势严峻。我国每年木材消耗量近5亿立方米,建筑领域约占1/3,节材代木潜力极大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经济进入新常态做出了明确的判断和部署,在此形势下,租赁企业应加快转型升级与模式创新步伐,淘汰质量差、效益低的传统租赁物资,研发采购市场需要的新产品。他希望企业抓住国家绿色建筑行动和城镇化进程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绿色建材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

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健在发言中出,租赁承包一体化模式是营销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最佳的方法,工程专业分包既可以为租赁企业提高利润,又能将新产品性能充分发挥,实现产品价值增殖。他建议大家关注住宅产业化对租赁行业发展的影响,优化营销模式,为企业长久发展奠定基础。

协会副会长、中铁建模架中心总经理田正章从紧跟形势,转变观念、科技创新,绿色产品、营销服务,精细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会议交流。

随后,北京冀龙京达公司营销总监赵宇坤对本公司新型插接式钢制伸缩主次梁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当日共签订2000万元战略合作协议。

21日,会议组织参观了唐山丰润生产基地。整洁有序、高效安全的生产现场给参观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