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隆重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31022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在山东临沂召开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分析我国建筑物资租赁行业基本情况及所面临的形势,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并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书记余平到会并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现场指导。


经过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再次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喻迺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马守华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北京联东模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振伟、北京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海涛、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亮、北京安德固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宗闻、天津九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运乃建、沈阳物资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孟凡凯、长春市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于鑫、山东物华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纲、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支撑体系与机械化施工分包公司经理殷刚、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丹锋、浙江兴土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兴土、郑州市金桥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有来、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棣柔、重庆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吕钢和中铁八局集团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吉兰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同时第五届理事会还聘任李艳东、王金龙、田正章、张日照、徐志刚、唐伦胜为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为受聘者一一颁发聘书。

刘能文会长代表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团结协作、共谱美好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他强调指出,过去四年里,全国建筑租赁物资质量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经营模式不断创新,标准、统计、培训等行业基础工作逐步完善,为建筑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建筑物资租赁从业者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市场化程度和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模式不断创新,使这个传统产业不断向真正的现代服务业迈进。


报告中对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了重要部署。一是研究制订行业发展规划,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切实解决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全面开展行业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四是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努力建设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的工作队伍。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