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中铁建设建筑科技公司开展模板工程类培训

为提升中铁模架中心的模板质量和业务水平,525日,公司邀请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健教授来我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分公司党委书记田正章、副总李小荣、技术研发部门全体员工以及其他部门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机关会议室,胡教授生动地讲解了模板在工程中的应用,并深度剖析了模板行业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可以说,胡教授的授课开拓了我们的思维,为我们以后长期从事模板租赁业务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培训过程中,胡教授分别从国内外模板现状、国内外对比、模板研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着重强调了铝合金模板以及铝合金模板在管廊中的应用。胡教授的讲解过程中提到了住宅产业化,即用工业化生产的方式来建造住宅,提高住宅的整体质量,降低成本,降低物耗、能耗。实现住宅产业化的基本要求就是标准化。而我国住宅产业化才刚刚处于起步阶段,从标准化、技术水平、工业化生产比重以及住宅建设的生产组织形式上还不能完全满足产业化的需求,因此要实现住宅产业化在国内的全面推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其次,胡教授提出了绿色建筑,即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在模板工程中实现绿色施工就要从模板材料、工艺等方面深入研究,而铝合金模板这一新型模板正符合绿色施工理念,但在材料和工艺上仍需要不断地改进和深入研究。在材料方面,国内材料过于单一,而国外多采用框架加面板形式的模板,这样能最大限度的利用不同材料的性能,提高模板使用率,降低成本。在培训会的最后,胡教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针对我公司的模板产品的设计优化和新型模板体系的研发,胡教授的悉心指导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使我们清晰了解了模板产业的现状,明确了模板产业的设计与研究方向,这对以后我司模板质量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具有深远意义。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