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喻迺秋会长一行赴广州达蒙调研

 2020年7月17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迺秋在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副秘书长张少芳的陪同下,赴广州达蒙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质量安全分会执行会长何卫东的热情接待,公司施安研究院徐栋执行院长、营销经理闫秋玉、安全质量监督部经理张远斌等公司管理层参与座谈。


何卫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达蒙安防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高层建筑施工安防18年,专业从事建筑施工安全设备的研发、制造及施工承包,公司产品主要为建筑施工安防设备:安全防护平台(爬架)、模块化地面防护通道、高空固定型防护挑棚等。公司拥有专利70余项,在申发明专利6项,产品公司应用于5000多栋高层建筑,部分项目是城市地标性项目,包括还有一些高难项目,得到了业内一致认可。并介绍了公司今后的定位及所需要发展的重点领域。 

喻会长充分肯定了达蒙公司为防护平台(爬架)行业所做的贡献,坚守产品品质,提升安全管理;并同时介绍了协会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新的行业发展政策动向,希望广州达蒙能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发展平台,继续严格依据《建筑施工用附着式升降作业安全防护平台》JG/T546-2019标准要求,维护防护平台(爬架)行业产品品质,注重施工安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