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建筑铝合金模板产业领袖圆桌会(第四轮)暨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交流互访行之走进中铁十二局铝模”活动成功举办

为增进业界交流,集中组织重点会员企业走访优秀企业、典型代表。通过参观、交流、研讨等形式,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帮扶企业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间交流合作,在竞争中赢得主动权。61日,由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主办,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建租协建筑铝合金模板产业领袖圆桌会(第四轮)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系列品牌活动——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交流互访行之走进中铁十二局铝模在山西原平隆重举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建筑铝合金模板产业领袖圆桌会七家成员单位:辽阳忠旺铝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谊科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代表有: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会长喻迺秋、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副秘书长张少芳,辽阳忠旺铝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果、副总经理朱一喆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明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钢结构分公司总经理杨部廷、钢结构分公司总经孟廷樯、黄文天,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源、常务副总经理韩泽鸿、人力资源总监陈琳,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正章陕西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安、河南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明勃、河南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雷晓林浙江谊科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红光、物资经理邵兆会。杭州全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雷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建租协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主持。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部廷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中铁十二局集团是世界500——中国铁建旗下综合实力最强的成员单位,具有铁路、公路、房建和市政工程总承包四特四甲资质,拥有铁建系统首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安公司积极推进多元化发展,创新经营模式,拓展铝模板、全钢爬架、装配式集装箱房等新业务板块,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汇集多方力量,搭建起辐射全国的研发生产平台,目前在国内拥有8个加工基地,可实现年产铝模板150万平米,今天大家相聚一起将碰撞智慧,交流经验,共享资源,进一步推进央企、民企等多种所有制企业联动发展,聚同化异,携手共进,实现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合作共赢,共同驱动铝模板行业向着更高阶段全力迈进。


杨部廷总经理同时分享了《穿针引线抓党建,贯穿始终促发展——中铁十二局铝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之道》,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对企业的价值、传统党建工作的特点与困境、中铁十二局的党建创新等方面内容,通过公司6个小组的建立与具体工作的推进实践,践行了习总书记激活党小组的要求,使得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开始真正实现目标任务相融合,工作抓手相融合,考核评价相融合,队伍管理相融合;即围绕共同任务,明确相同的责任;实行共同教育,参与相同的活动;培育共同文化,接受相同的考核




刘能文会长致辞中首先肯定了中铁十二局铝模厂的发展,以及党建工作、工厂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及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以及行业节材代木方面的情况。通过市场化的模式,把行业的优秀企业聚集在一起,来推动我国节材代木的绿色发展,包括以塑代木、以铝代木发展势头非常迅猛,符合我国的产业政策,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喻迺秋会长致辞中介绍了协会新出炉的建筑铝合金模板PMI分析报告,分析了疫情后铝合金模板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提到行业企业需要坚持技术进步,生命力在于管理,管理提升了,产品都会是好产品。同时,喻会长也将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包括防护平台(爬架)标准化服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铝模厂物资科科长宁泽慧介绍了《建标立制谋发展 提高站位绘蓝图——解读中铁十二局铝模标准化管理》,展示了经过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之后企业的变化,从生产管理、厂区管理,到日常生活管理,都做到了成熟的标准化,值得推广。


在讨论环节,与会代表一一发言,就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协作共享思路以及目前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参会代表一行参观了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铝模厂、钢结构厂,现场干净整齐的标准化管理、分区明确的物料区、自动生产设备,宿舍区、食堂区也按标准化管理,让每一位参会代表震撼,收获颇丰,希望协会多举办此类活动,增进企业间交流,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经营经验,共谋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