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喻迺秋会长一行 调研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5月7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喻迺秋,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陪同下调研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并同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正章,总经理王超,副总经理师玮、韩爱义等公司领导层座谈交流,就疫情后的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运营情况交换了意见。


田书记简要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组织架构和发展思路。公司管体团队进行了调整,由原先的5人调整为现在7人的管理团队,增强了企业的成本造价精算及精细化管理;如今企业业务板块主要分为模架、智慧工地和生态环保,实现以传统模架为基础、打造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优势互补的三大业务板块,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同时指出企业当前的服务侧重就是“千年大计、百年大事”雄安新区的工程服务工作。


“建筑市场是受疫情影响波及较小的产业”,王超总经理介绍到,“公司在2月便逐步复工复产,中铁建系统在国内的380工地以及国外的400多个项目基本处于良性发展态势”在当前国家经济承压的情况下,中铁建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依托协会大平台,融通产业连,不断推动技术的变革与创新,服务“新区”建设。

喻会长肯定了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指出北京中铁建公司是思想超前、所向披靡的铁军,多元化发展思路一直是业内学习榜样。同时还介绍了协会为引导支持行业企业发展,在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前提下,率先策划举办“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线上技术交流系列活动,希望业内积极参会、相互交流,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用足用好平台资源。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