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同饮一湖水 湘鄂一家亲 湖北建正向驰援红安的湖南医疗队致敬!

同饮一湖水 湘鄂一家亲 湖北建正科技有限公司向驰援红安的湖南医疗队致敬!

3月18日早,在中建租协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副秘书长、湖北建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带领下,一车慰问物资运达红安玺丽国际大酒店。在这里住着44位特殊的客人:湖南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医疗队。董事长张建军代表公司对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自2月11日医疗队驰援红安抗击疫情以来,以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大幅提高了治愈率,有效控制了病亡率,增强了红安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在医疗队的艰苦奋战和辛勤付出下,红安县确诊患者清零。   


向湖南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医疗队

致敬!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湖北建正铝模稳步有序复工

3月14日,在红安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红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对黄冈市“入规”企业“湖北建正铝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指导、现场验收、现场批示的“一对一”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3月15日上午,红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红头文件对湖北建正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做出批复。公司董事长张建军迅速召开会议,要求全厂管理层学习领会红安县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将责任落实到各管理人头上,立即行动成立生产物资保障小组、生活物资保障小组、员工安全保障小组、专车服务保障小组、消毒消杀、体温检测小组,下午组织全员卫生大扫除、机器设备维护、生活物资采购等工作。为公司正式投产做好一切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