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通告
协会通告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各会员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无情人有情。各会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党中央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各级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努力做好建筑物资相关生产供应工作,保质保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督促身边亲友提高防范意识。要在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的同时,自觉向身边亲友科普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主动劝导、积极督促身边亲友勤洗手、讲卫生,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安心居家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

                               2020128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