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党政建设
中建租协喻迺秋会长一行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2月20日,为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处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协会会长喻迺秋、协会秘书长曹建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带队参加活动。

从右到左:张明杰、张少芳、曹建春、喻迺秋、沈长生、王洁

展馆前厅

随着展馆讲解员的解说,喻迺秋会长一行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一路向前参观,全方位回顾和感知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

喻迺秋会长一行在展示图片前驻足观看

喻迺秋会长一行跟随解说的讲解进行参观

恢复高考展示

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采用从1949年到2019年的编年体形式,通过展示150个“新中国第一”、设置7面英雄模范人物墙和还原不同年代的家庭场景,忠实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生动展示出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木材保护工作

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关于木材合理采伐与利用的建设方针,也为后续开展木材节约代用工作奠定基础。

  

鲁班奖资料介绍

建筑领域最为关注的建筑工程鲁班奖于1987年设立,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前身。1996年9月26日,建筑工程鲁班奖与国家优质工程奖合并,称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2008年6月13日,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更名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2010年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改为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

今年作为评奖年,有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工程(Ⅰ、Ⅱ、Ⅳ、Ⅵ标段)、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项目主体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工程、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241个项目工程荣获“鲁班奖”。

展示的2016年全国优秀农名工奖章与证书


青藏铁路通车展示位

98抗洪使用的钢管扣件式脚手架

喻会长谈到,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回顾了国家70年的发展史,重温了党和国家经历的峥嵘岁月、走过的人间正道。我们党和国家从一穷二白逐渐走向发展壮大,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信仰的声音、情怀的力量的支撑下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这正是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

参观本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中建租协秘书处成员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协会行业工作的初心和行业服务工作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建设事业中,为推进建筑物资租赁承包及模架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